《神偷奶爸2》冲3亿 萌贱小黄人送祝福

2014年01月26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露天活动现场 露天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日前仍在热映。根据相关票房数据统计,该片内地票房日前逼近3亿大关,即将成为2014年首部3亿量级大片。在新春佳节临近之时,这部2014年初最火电影特别曝光新年欢乐特辑,视频中,萌贱无敌的小黄人登陆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和影迷互动并一起送上新年祝福。

  自上映以来,该片凭借 “零差评”强劲口碑和飘红票房领跑贺岁档。在国内多家主流电影网站,《神偷奶爸2》都达到8分以上好评(满分10分),并以绝对优势成为影迷2014年1月最期待电影。同时,在新年伊始的寒假动画大战中,《神偷奶爸》以近3亿的票房成绩一马当,领跑贺岁档后半程。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该片在上映第四周依旧表现抢眼,仍占据不俗的全国影院排映空间,截止日前其观影人次也已达700万。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部延期半年上映的好莱坞动画,该片有如此强劲的市场表现实属不易,“除了电影本身的制作技术,爱的教育、家庭、责任等等正能量价值观的输出,也是这类合家欢好莱坞动画大获成功的重要因素,而这一点也正是很多中国全年龄动画需要学习的的地方。”

  据了解,《神偷奶爸2》内地热映同时,片中萌贱无敌的小黄人们也跳出大银幕全面登陆中国。近日,该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小黄人空降商场、写字楼、电影院、少年宫等地贺岁,给许多幸运的影迷送上温馨礼物和新年祝福。而众多影迷也是在活动现场齐跳鸟叔招牌式“骑马舞”,与这群呆萌可爱的小黄人们上演新年“马上有欢乐”。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