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神决战》程砚秋成新马宅男女神

2014年01月31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程砚秋 程砚秋
程砚秋《狮神决战》首映 程砚秋《狮神决战》首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加坡著名导演梁志强执导的贺岁电影《狮神决战》正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热映,该片女主角由内地新生代95后美少女程砚秋担纲,片中她饰演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的舞者小雨,将舞蹈与舞狮两种艺术完美的糅合,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青春。时尚亮丽的外形,自然捕捉痕迹的演绎不仅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赞赏,更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更被封为新马地区宅男女神。

  在内地初露头角的新生代美少女程砚秋已出演过多部作品,一部为她私人定制的,描绘疼痛青春的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她本色出演了在她这个年龄段该有的叛逆与躁动,将青春期的清新与痛感完整诠释;近日刚结束柴智屏制作的青春偶像剧《美妙的春天秋天》的拍摄,便迎来了她的首部电影作品《狮神决战》的宣传。《狮神决战》讲述了一群狮馆的少年为了赢得舞狮创意比赛,便想出了新鲜的招数,要让舞蹈和舞狮相结合才会更有美感,于是找上了由程砚秋饰演的小雨带领的舞团,两颗青春的心很快靠近了,爱情在不经意间滋生,梦想好似也触手可及,正当两人携手同力时,小雨却与父亲产生了意见分歧,为了梦想,一向乖乖女的小雨选择离开父亲的身边,找寻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携手狮神共同赢得比赛。剧中的砚秋活泼开朗,灿烂的笑容,灵动的嘻哈舞蹈让其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戏外的她从小学习古典芭蕾舞和传统民族舞,窈窕的身姿,协调的肢体语言让人艳羡。

  程砚秋的首部荧屏处女作是与杨洋的《战争不相信眼泪》,两人在抗战时期上演了一段青春罗曼史,虽是首部作品,稍显青涩的演绎方式却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女孩;随后更是片约不断,虽是年纪尚小的95后新生代演员,却深得制作人们的喜爱,纷纷抛出橄榄枝,接连出演了于正的 《云中歌》,《宫锁连城》和柴智屏的《美妙的春天秋天》,近日不仅在新加坡为新电影《狮神决战》做宣传,还接下了几个热销产品的广告,有望成为2014年上升最快的小花旦。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