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伯格《超人大战蝙蝠侠》出演超人死敌

2014年02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艾森伯格饰演卢瑟让不少人吃惊 艾森伯格饰演卢瑟让不少人吃惊
卢瑟可以说是超人一生的死敌 卢瑟可以说是超人一生的死敌
英国老戏骨杰瑞米-艾恩斯将饰演阿尔弗雷德 英国老戏骨杰瑞米-艾恩斯将饰演阿尔弗雷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处于选角阶段的《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日前传来一个重量级的消息,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和阿尔弗雷德(Alfred)这两位重要角色的饰演者已经确定。超人一生的死敌卢瑟将由年轻影星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饰演,维恩少爷的忠诚管家阿尔弗雷德则由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饰演。

  虽然《蝙蝠侠大战超人》的上映日期已经从2015年7月推迟到了2016年5月,但这部影片依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制作,而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也在此时敲定了这两个重要角色的演员人选。

  无论是角色本身的戏份还是两位演员的地位都可以说是重量级的。光头莱克斯-卢瑟虽然没有任何超能力,但曾多次置超人于死地,是DC漫画世界中最知名的反派之一,也是提起超人之后漫迷首先会想到的一位反派。剧组最终决定由年轻演员杰西-艾森伯格来饰演这个角色。现年30岁的艾森伯格近年来风头正劲,已经出演了《僵尸之地》(Zombieland)、《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等多部热门影片。之前外界普遍猜测“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来饰演这个角色,但剧组却令人吃惊地选择了在外形、年龄和过往角色上都不如克兰斯顿的艾森伯格。

  另外一方面,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将饰演蝙蝠侠忠实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之前饰演这个角色的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同样是一位来自英国的资深演员,不知道两位老戏骨在这个角色的演绎上谁更胜一筹。

  导演施耐德表示:“莱克斯-卢瑟经常被认为是超人最臭名昭著的对手,他令人生厌的名声从1940年开始延续至今。莱克斯这个角色的过人之处在于他并非普通的反派。他拥有非常复杂的个性,聪明,富有且地位显赫,也是极少数几个可以挑战超人的普通人。让杰西来饰演这个角色可以增加这个角色的化学反应,带来一些新的,令人难以预料的新东西。”

  至于,施耐德认为找一位老演员来饰演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的蝙蝠侠要比诺兰版的蝙蝠侠要老一些。

  《蝙蝠侠大战超人》至今已经确认了多位主要角色的演员人选,除了以上提到的艾森伯格和艾恩斯之外,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继续饰演超人、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饰演蝙蝠侠,盖尔-加朵(Gal Gadot)饰演DC头牌女英雄神奇女侠。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