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否认是蛇蝎美人 低V性感走红地毯

2014年02月14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桂纶镁性感现身红地毯。 美联社 桂纶镁性感现身红地毯。 美联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继续进行,竞赛片之一、内地犯罪爱情片《白日焰火》瞩目登场,主演桂纶镁不怕严寒以白色低V装大秀性感踏红地毯,而在记者会上,桂纶镁否认自己的角色像狐仙或是蛇蝎美人,而只是一个杀了人又被丈夫禁锢的女人。

  德国时间12日,柏林影展竞赛片之一、内地电影《白日焰火》正式登场,举行首映礼及记者会。在首映红地毯上,《白》片导演刁亦男,演员桂纶镁、廖凡、王学兵等纷纷盛装出席。其中桂纶镁不顾严寒穿白色低V装上阵,十分性感,不过由于天气太冷她也没有多说话,匆匆拍完大合照便入场。

  另外,在当天稍早时间《白》片有记者会,刁亦男表示《白》片的剧本大概在2005年起就有了,但先后改了三次才获通过。当被问及为何作品总与犯罪有关,刁亦男就解说其实每个人的内心可能都有一些阴暗面,只是没在现实生活中爆发出来,这种阴暗面是一种冲动,一种内心的疯狂,有时候可能不顾道德。他又说自己作品中的坏人“一般不那么坏”,人要勇于承认和面对自己的阴暗面,而电影就是要描述这样的人,让观众感觉到自己并不孤独。

  廖凡说对《白》片剧本一见钟情,因为自己当时在拍戏时受了伤,整个人都很低迷,与这个角色可谓感同身受。他接下剧本的另一个原因是出于对导演的信任,“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个很平静、很坚持做自己的人,所以我们两个一拍即合。”导演大爆廖凡为表现落魄的形象,增肥了近20斤,天天喝白酒,目前在努力减肥中。片中另一位主要演员王学兵说:“我特别高兴演一个坏人,以前都是演好人,觉得有些乏味。好人都是一样的好,可是坏人各有各的坏。”

  观众赞表现

  在《白》片中,桂纶美饰演的角色外表清丽,心中却隐藏阴暗秘密,有记者形容她演的角色像狐仙或是蛇蝎美人,桂纶美则否认,说她饰演的角色只是一个杀了人又被丈夫禁锢的女人。刁亦男在记者会上也谈到,这部电影是悬疑犯罪爱情片,在故事推理和角色塑造方面有西方“黑色电影”的元素,女主角有东方女性的魅力,但不应令人想到是狐仙或是蛇蝎美人。

  首映完毕后反应不俗,这可能如刁亦男所讲与《白》片更具备商业元素有关,有观众亦对桂纶镁表现表示赞赏,形容她为“很美很脆弱”。此外,本应在本月12日过生日的王景春,为了迁就首映礼特别改为11日庆生,桂纶镁还特别为王景春买来了生日蛋糕,廖凡、黄渤及徐峥等好友也悉数到场,热闹非常。(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