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柏林憾失影后 一晚落泪数次

2014年02月16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桂纶镁遗憾未拿影后,数次感动落泪 桂纶镁遗憾未拿影后,数次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刁亦男导演作品《白日焰火》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而之前被看好的桂纶镁[微博]却失落最佳女演员,惜败日本90后女星黑木华。

    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一位干洗店女工,身上背负着一个重大的秘密,与廖凡[微博]、王学兵[微博]都有纠结的感情线。她在片中对白不多,主要靠表情和肢体语言表现这个隐忍、神秘的女子。在影片放映后的观众调查中,观众对桂纶镁的演技颇为赞赏,认为她“很美也很脆弱”,是个有深度的人物。

    在颁奖礼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桂纶镁又哭又笑,一旁的王学兵还爆料她一晚上已经哭了好几次。小镁表示,电影能获奖本来就是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而且几个小时后就要赶赴外地工作,非常不舍得《白日焰火》剧组。“我不知道除了哭和感谢之外,我还能怎么表达,如果没有他们,我走不过这个冬天。”

    (唐忻/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