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导阿伦雷乃丧礼 总理亲送最后一程

2014年03月11日20:31  新浪娱乐 微博
Sabine(右)出席阿伦丧礼,不时获亲友拥抱支持。 Sabine(右)出席阿伦丧礼,不时获亲友拥抱支持。
法国总理艾罗送别阿伦雷乃 法国总理艾罗送别阿伦雷乃
阿伦雷乃生前曾拍下不少名作 阿伦雷乃生前曾拍下不少名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著名新浪潮导演阿伦-雷乃(Alain Resnais)于本月初离世,终年91岁,其亲友昨日(3月10日)为其在巴黎Saint Vincent de Paul教堂举行丧礼,阿伦的遗孀兼法国凯撒影后Sabine Azema全程心情平静,不时获亲友上前拥抱安慰。

  阿伦的遗体被放置白色棺木中,由生前曾合作过的演员如Pierre Arditi及Andre Dussolier帮手扶灵,法国总理让-马克-艾罗(Jean Marc Ayrault)及法国文化部长奥蕾莉-菲莉佩蒂(Aurelie Filippetti)亦有现身送阿伦最后一程。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