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将为涅槃主唱柯本拍纪录片 首度获授权

2014年11月28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首部授权柯本纪录片将于明年在HBO播出 首部授权柯本纪录片将于明年在HBO播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是涅槃乐队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去世20周年,为纪念这位传奇摇滚巨星,HBO计划拍摄一部名为《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将由奥斯卡提名导演布瑞特-摩根(Brett Morgen)执导,也是第一部获得授权的柯本纪录片。

  《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这一片名源于涅槃乐队1988年的同名歌曲。这部纪录片由HBO和环球联手打造,也获得柯本家人的授权,是目前为止唯一一部获得柯本家人授权的纪录片。曾凭借《拳击台上》(On the Ropes)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提名的导演布瑞特-摩根将担任导演兼编剧,柯本的女儿弗朗西斯-碧恩-柯本(Frances Bean Cobain)将担任制片人,这部纪录片将于2015年在HBO播出。

  摩根和他的团队将获得海量的资源,不仅包括乐队的大量演出片段、家庭文件,还会接触到很多没有对外公布的柯本作品、家庭录像带、录音、画作、照片、日记和曲集等等。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涅槃科特柯本纪录片hboNirva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