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穿郑恺赠放屁裤 网友:电线都P弯了

2014年12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璐P图遭吐槽:电线都弯了 李小璐P图遭吐槽:电线都弯了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中午,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运动美照,并说道:“虽然艰苦,但是还是要咬牙。”照片中,李小璐戴着墨镜,穿着一件白色带帽卫衣,搭配一条黑裤,裤子上还有一个“屁”状的图案十分抢眼。她右手叉腰,高举左手臂,摆出了大力水手的标准姿势。

  之前因“屁”大火的郑恺留言道“粗糙的!”网友们纷纷也被裤子吸引,留言说:“:@郑恺 屁王,你的子民们已经行动了”“璐璐那么任性啊”“璐璐你的裤子好销魂!给馨儿跟大亮也来一条呗!”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电线杆竟然弯了“头上的电线都弯了咋回事啊?”“姐,头上的电线P歪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运动照P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