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韩国观影人数突破900万大关

2014年12月08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片《星际穿越》在韩国的观影人数上周末正式突破900万大关,《星际穿越》在韩国进口影片票房榜上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三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2月8日最新发布数据,《星际穿越》上周末在韩国动员了48万1094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910万1593名。这一观影成绩位于《阿凡达》(观影人数1362万4328名)和《冰雪奇缘》(1029万6101名)之后,在韩国进口影片总票房榜排名第三位。

  《星际穿越》在韩国从上映到突破900万观影大关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从该片当前的每日观影人数计算,《星际穿越》的韩国观影人数有望在不久后突破千万人大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星际穿越韩国900万观影人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