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生日感言:49年来有阳光亦有暴风雨

2014年12月08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识满天下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刘嘉玲[微博]于2014年12月7日假香港君悦酒店举行49岁生日晚宴,内地港台名人纷纷到场参加盛宴,除有演艺界红星到贺外,还有不同界别的上流社会人士到场聚首一堂,场面星光熠熠,希望祝刘嘉玲来年能继续如鱼得水,穿梭娱乐界及商业界。

  场地布置以宫廷为主题,酒店长廊以雪景示人,与刘嘉玲于冬季生日相呼应。走过雪地,甫进酒店大厅,就仿如置身皇宫一样,瑰丽堂皇。台前以低垂红幕作装饰,天花吊起华丽的宫廷吊灯,大厅四面仿白色大理石墙布置,尽显凡尔赛宫般非凡的气派。

  当晚节目内容非常丰富,法国知名艺术表演家Franck Bouroullec亦特别从瑞士抵港作演出,即席为女主角送上小时候的画像,令众人大开眼界。刘嘉玲于台上感性表示:“感谢49年来各方好友、有智慧的人及媒体伴我成长,在我身边给予养份,带给我阳光。虽有阳光,亦有暴风雨,感谢你们伴我闯过,令我更加坚强。现在是我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候,我希望用这49年的经验,好好安排未来的生活,展望将来。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出席,为我留下一个十分美好,而且难忘的生日。”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暴风雨感言阳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