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蔷薇影视加拿大考察 预备中加合拍电影

2014年12月09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蔷薇影视总裁张珈铭与加拿大影人合影 金蔷薇影视总裁张珈铭与加拿大影人合影
金蔷薇影视总裁张珈铭中 金蔷薇影视总裁张珈铭中
中间为金蔷薇总裁张珈铭 中间为金蔷薇总裁张珈铭
左二为金蔷薇总裁张珈铭 左二为金蔷薇总裁张珈铭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惠斯勒电影节于当地时间2014年12月4日在加拿大惠斯勒隆重开幕,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珈铭、北京海润影业国际合作部总监制片人韩肯、北京万森群星影视文化董事总裁王陆涛三家中方影业投资代表受邀出席,并担任“加中影视大道之剧本竞赛”单元评委,竞选合适中加合拍项目。

  中加剧本竞赛环节成重头戏

  惠斯勒临近加拿大西海岸最大城市温哥华,以举办过2010年冬奥会而闻名,惠斯勒电影节是它另一个响当当的标识,该电影节与奥斯卡、戛纳、柏林、威尼斯等电影节被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30个电影节之一。第十四届惠斯勒电影节有来自18个国家的87部电影参加展映,其中包括41部故事片和46部短片。

  在本届电影节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最具特色的“加中影视大道之剧本竞赛”单元,来自加拿大以及好莱坞的十二个入围编剧与制片人团队,带着他们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剧本故事,在这一天进行最后的角逐,由来自中国的制片公司评选出前三名,获得合拍制作的机会。

  金蔷薇联手加实力公司海外布局

  来自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总裁张珈铭先生,有幸受邀出席电影节并担任“加中影视大道之剧本竞赛”评委之一,参与剧本评选工作。他透露,在与其他评委成员及资深3D电影监制导演胡波仔细的研读和探讨后,确定选择两部优秀的作品,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和加拿大电影局及温哥华最大棚拍拍摄公司沟通合作细节及优惠退税政策。

  金蔷薇扶持新锐导演赴加进修

  除了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外,加拿大在视觉与表演艺术方面也出类拔萃,多伦多地区的Sheridan学院的动漫专业,号称北美动漫界的哈佛。而温哥华地区的卡普兰诺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等,在动漫电影艺术等方面都有不凡的表现,学生多次获得动漫界和电影节大奖。不仅好莱坞将温哥华作为电影拍摄基地,世界各大动漫公司也在温哥华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张珈铭透露,在此次电影节的交流活动中,他还与加拿大卡普兰诺大学院长、副院长、惠斯勒电影节执行主席等沟通了加拿大新锐导演合作及金蔷薇奖电影导演大赛优秀导演赴加进修实践事宜。

  据悉,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北京鱼化龙、海润影视、海宁北辰等十几家影视公司联合发起的“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暨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第一季”于2014年03月29日启动,从500多位参赛导演中选出十强导演,由大赛和冠名商、赞助商出资,扶植新人导演拍摄微电影,最终,组委会将会从优秀的导演中选出一到两位扶持其拍摄院线电影,第一季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深圳举行,与晶报阳光奖联合举办2014阳光奖暨九恒·金蔷薇奖颁奖盛典。

文章关键词: 金蔷薇张珈铭加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