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韩国观影人数突破千万大关

2014年12月25日14:42   mydaily 收藏本文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电影《星际穿越》在韩国的观影人数于12月24日突破了千万人大关。

  截至12月25日零点,《星际穿越》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000万46名,在韩国进口影片票房榜名列《阿凡达》(1362万4328名)和《冰雪奇缘》(1029万6101名)之后。同时《星际穿越》也是今年继《鸣良》和《冰雪奇缘》后,韩国影坛第三部突破千万观影大关的影片。

  在《星际穿越》4亿640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中,韩国贡献了7218万3622美元,成为了除北美地区和中国以外,《星际穿越》票房最高的国家。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星际穿越韩国观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