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依偎老公秀恩爱 一家团聚冰释前嫌

2014年12月25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和老公秀恩爱一家团聚 李心洁和老公秀恩爱一家团聚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微博]与彭顺[微博]的婚姻因为男方出轨而一度陷入危机,冷静过后,事情终于雨过天晴,李心洁直言想跟老公一起同甘共苦,老公犯错就像小孩做错事,会原谅他。12月24日,李心洁通过微博晒和家人吃圣诞大餐的照片,照片中,李心洁依偎着老公,显得非常恩爱,彭顺前妻女儿比着剪刀手,一家人看上去其乐融融。

  12月24日19点35分,李心洁通过微博晒一家人吃圣诞大餐的照片,并称:“平安夜从家乡直飞台北的飞机全满了,一大早四点醒来去赶飞机,飞到香港转机,终于到了台北,赶上了圣诞大餐!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笑一个!”照片中,李心洁一脸甜蜜的笑容依偎着老公,看样子已经原谅老公偷食一事,彭顺前妻女儿也可爱出镜,比着剪刀手卖萌,一家人幸福甜蜜其乐融融。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祝福可爱的“默默”一直幸福下去,并怒赞“好媳妇”,更有网友称:“喜欢你,朴实无华。圣诞快乐!”(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恩爱彭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