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牌皇独立电影定档 《猩球3》推迟1年

2015年01月06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猩球崛起2》剧照 《猩球崛起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年伊始,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也排定了未来多部新片的档期,这其中既有了漫画电影《牌王》和《新神奇四侠2》,也有热门游戏电影《刺客信条》。不过对于《猩球崛起》的影迷,等待他们的并不是好消息,因为这部影片的第三部将从2016年推迟到2017年上映。

  《猩球崛起3》(Planet of the Apes)原本计划在2016年7月29日上映,这距离去年《猩球崛起2》只有两年时间的间隔,但是现在福克斯将这部续集推迟到了2017年7月14日上映,意味着影迷们又要多等一年了。

  同样是续集,《新神奇四侠2》的上映日期也有了变动,从原来的2017年7月14日提前到了同年6月2日,显然是为了避让自家的《猩球崛起3》。

  《新神奇四侠2》是新版《神奇四侠》的续集,后者由乔什·传克导演,迈尔斯·泰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尓、托比·科贝尔主演。

  《牌皇》(Gambit)是《X战警》系列的外传电影,由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主演,该片目前定在2016年10月7日上映,与环球的歌舞片《怪物高中》(Monster High)以及本·阿弗莱克导演的《以夜为生》(Live by Night)同日。

  游戏迷们翘首期待的育碧《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电影版则将在2016年12月21日上映,福克斯显然对这部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动作片信心满满,因为该片的上映日期离《星球大战:外传I》只晚了一周时间。

  和《刺客信条》几乎同时上映的还有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这部福克斯公司冲击奥斯卡的P.T. Barnum传记片将在2016年12月25日上映。

  最后,根据查尔斯·马丁(Charles Martin)同名小说改编的空难生存爱情片《我们之间的那座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将在2017年2月10日情人节档期上映。该片由《消失的爱人》女主角罗萨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和英国男星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共同主演,讲述了两个在飞机失事中幸存的男女,在科罗拉多州渺无人烟的荒山野岭等待救援的日日夜夜中相爱的故事。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猩球崛起X战警牌王新神奇四侠刺客信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