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与妻子在美国拍电影版《魔兽世界》

2015年01月07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吴彦祖晒钥匙环 吴彦祖晒钥匙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彦祖[微博]在美国拍摄《魔兽世界》。1月7日,吴彦祖通过微博称:“Everyone in LA is an actor. (每个人在洛杉矶都是一个演员)”随后,在同一天的17点31分,吴彦祖老婆“LisaS雷珊”也在微博中晒《魔兽世界》的海报,并透露称:“OMG!这是农历年前最佳的工作,拍摄我喜欢的...。.就算有时差都没关系!”从夫妻二人的微博可以看出,貌似两人一起在美国拍摄《魔兽世界》。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喊话,称:“快把你老公的定妆照发出来啊!”更有网友表示非常期待夫妻二人搭档的电影早日上映。(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魔兽世界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