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麦迪文由《X战警》男星出演

2014年06月01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福斯特出演守护者麦迪文 福斯特出演守护者麦迪文
雷尼出演麦迪文的管家莫罗斯 雷尼出演麦迪文的管家莫罗斯
罗宾斯出演好帽子任务的卡洛斯 罗宾斯出演好帽子任务的卡洛斯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 美国男演员本-福斯特(Ben Foster)近日透露,他在刚杀青的《魔兽世界》电影版中扮演“守护者”麦迪文,此前福斯特最知名的角色为《X战警:背水一战》中的天使变种人,他是《纸牌屋》女主角罗宾-怀特(Robin Wright)的未婚夫。而麦迪文的管家莫罗斯(Morros)的演员定为考乐姆-吉斯-雷尼(Callum Keith Rennie),另一个NPC卡洛斯(Kaors)由瑞恩-罗宾斯(Ryan Robbins)出演。

  福斯特说,此次麦迪文是由他真人扮演,但和他互动的很多角色都是由动作扮演完成。他同时大赞本片特效出色,将是一部3D大片。而麦迪文的设定是一个已经退隐的法师,被朋友请求重新出山。

  此外,根据IMDB显示,麦迪文的管家莫罗斯的演员定为加拿大演员考乐姆-吉斯-雷尼,卡洛斯(“好帽子”)由同是加拿大演员的瑞恩-罗宾斯出演。巧合的是,长期出演各种美剧的两人都曾现身《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邪恶力量》和《谋杀》。这部由邓肯-琼斯导演的《魔兽世界》电影版已于近日杀青,定档2016年3月11日上映。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