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提名将分2部分公布 卡隆派恩任嘉宾

2015年01月10日0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派恩、艾布拉姆斯、卡隆将担任公布提名的嘉宾 派恩、艾布拉姆斯、卡隆将担任公布提名的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日前宣布,本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将于当地时间1月15日公布,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提名名单将以上下两部分的形式公布。

  以往奥斯卡提名名单都是由学院主席和嘉宾两人轮流念完,这次学院则决定分为上下两部分公布。

  这次公布提名的四位嘉宾分别是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星球大战7》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auron)和《星际迷航》主演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嘉宾阵容倒是科幻味十足。

  当地时间早上5点30分,卡隆和艾布拉姆斯将公布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动画短片、最佳纪录片等奖项提名以及剪辑、配乐等部分技术类奖项提名。

  而在5点38分,派恩和艾萨克斯将会登场,公布那些分量相对更重的奖项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表演类奖项提名以及剩余的技术类奖项提名,最重要的最佳影片提名也将在这一环节公布。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届时ABC电视网将进行直播。

  (Heaven)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提名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