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伊能静为再婚试妆 公主范粉唇显娇嫩

2015年01月09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为再婚试妆 伊能静为再婚试妆
空气刘海好时髦 空气刘海好时髦
秦昊去年7月向伊能静求婚 秦昊去年7月向伊能静求婚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正在忙碌准备婚礼的伊能静[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试妆照。照片中,伊能静一改霸气女王范,变身萝莉公主范儿,空气刘海搭配珍珠头饰,粉色唇妆显得娇嫩无比。难怪伊能静自己也说道:“试妆了,空气流海,被各种吐槽……说幼稚……可是太酷不就成了杂志大片……”

  伊能静的造型师也表示:“看习惯了伊能静女王范儿的粉丝当然是不会习惯和接受的这种风格的~其实我是觉得试妆就是可以各种尝试和玩儿~新娘妆最后的定妆和造型设计是一定要根据最后所选定的婚纱款式、婚纱场地和混乱主题风格等等来最后统一风格设计定整体方案的~真心夸赞的是你真的特别年轻漂亮!”

  网友纷纷回复:“眼前一亮啊!”“怎么办不是不适应,只是自己还没有找到感觉,有点小清新!”“我觉得很美,女人不要被年龄束缚……要活的越来越美,年轻。”

  据悉,去年7月,伊能静宣布与秦昊姐弟恋修成正果,接受对方浪漫求婚。之后她透露今年3月将举行婚礼,但因两人家乡分别在台北、沈阳,再加上婚后小两口决定定居北京,伊能静表示应该会在台北、沈阳、北京举办3场婚礼,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再婚试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