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感慨老公李铭顺抱孩子画面:好美

2015年01月09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铭顺肩膀扛着儿子好温馨 李铭顺肩膀扛着儿子好温馨
范文芳李铭顺和儿子一家三口萌萌哒 范文芳李铭顺和儿子一家三口萌萌哒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新加坡演员范文芳[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老公李铭顺抱孩子的温馨照。照片中,李铭顺高高抱举着小Zed,走在河边的小道上,父子俩都戴着帽子,小Zed还用手拨弄着爸爸的帽檐,画面十分有爱。范文芳也忍不住感慨道:“爸比,我们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哦~打勾勾@李铭顺 好美的画面。”

  2009年,范文芳与李铭顺低调完婚。2014年8月,43岁的范文芳诞下一子。网友纷纷说道:“好幸福,太羡慕你们了,要一直幸福下去!!!”“姑姑和过儿的小小过。”“幸福,完美的人生啊,事业爱情家庭。”(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文芳李铭顺抱孩子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