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晒“痣同道合”秀恩爱羡煞旁人

2015年01月09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甜蜜晒和周董的“痣同道合” 昆凌甜蜜晒和周董的“痣同道合”
二人将于本月18日在英国举行婚礼 二人将于本月18日在英国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昆凌粉丝群在微博上晒出周杰伦和昆凌的“痣同道合”照。仔细观察发现照片上,周杰伦和昆凌的右手手臂同一处竟然都有一颗淡淡的黑痣,这让网友羡煞不已,大呼“晒幸福啊,还可以再高调点,我们受得住。”“偶像都秀恩爱了,我连对象都没有。”“这是各种秀恩爱呀!”

  据悉,本月18日,周杰伦将与昆凌在英国爱丁堡完婚。(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