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开通微博首发自拍 全素颜牛奶肌肤

2015年01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智孝全素颜比剪刀手 宋智孝全素颜比剪刀手
祝中国网友新年快乐 祝中国网友新年快乐
温暖智孝 温暖智孝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智孝1月6日开通新浪微博,并向中国观众问新年好。1月9日,宋智孝首次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全素颜出镜,牛奶肌肤获粉丝怒赞。宋智孝手中拿着手写板,上面写着:“大家好,虽然晚了,但还是和大家说新年快乐。”

  宋智孝因参加韩国版《running man》走红,并凭借其在节目中真实大方不做作的表现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她还在热播韩剧《宫》中饰演皇太子的初恋情人闵孝琳一角,近期在韩剧《急诊男女》饰演离婚女吴珍熙。2014年12月31日跨年时,宋智孝还亮相浙江卫视。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宋智孝周一情侣running man宋智孝开微博懵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