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了《星战7》?《碟中谍5》提到暑假上映

2015年01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碟中谍5》保留了不少原班人马,也有张静初等新人加盟 《碟中谍5》保留了不少原班人马,也有张静初等新人加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影业日前宣布将《碟中谍5》的北美档期提前五个月,改到今年7月31日上映。影片推迟上映在好莱坞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但影片大幅度提前档期真的是很少见。

  《碟中谍5》由上作的原班人马制作,原来的档期为今年12月31日,将与12月18日上映的迪士尼大作《星球大战7》(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争夺票房。另外米高梅与索尼投拍的《邦德24》(Spectre)将于11月6日开画,也算是一个竞争对手。改到7月31日上映之后,同档期主要的竞争对手会是晚一周上映的《神奇四侠》(Fantastic 4)、重新翻拍的动作惊悚片《惊爆点》(Point Break)以及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的新片《左撇子》(Southpaw)。

  提前上映一方面是为了避开《星战7》和《邦德24》,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这部影片将提前杀青。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5007星球大战汤姆克鲁斯鹰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