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王后”加盟《碟中谍5》 鲍德温接洽中

2014年07月10日09: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白王后”女主角弗格森加盟《碟中谍5》 “白王后”女主角弗格森加盟《碟中谍5》
鲍德温也有望加盟 鲍德温也有望加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英剧《白王后》(The White Queen)走红的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日前获得一个展现自己演技的更大舞台:这位瑞典年轻女星将加盟《碟中谍5》(Mission:Impossible 5)。此外好莱坞知名演员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也正与片方接洽,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和西蒙-佩吉(Simon Pegg)三位主演已经确认将会回归《碟中谍5》,三人在上作有相当不错的化学反应,《碟中谍4》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阿汤哥也非常看好即将开拍的续集。

  这次加盟的丽贝卡-弗格森出生于瑞典,之前出演的也多为瑞典的影视作品。她凭借BBC的历史题材剧集《白王后》为更多人所知,也因此获得了金球奖提名。成名之后的她也已经进军好莱坞,加盟巨石强森主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

  另一方面,亚力克-鲍德温目前正与片方接洽,也有希望加盟《碟中谍5》。有消息称片方给他定的角色是CIA高管。

  《碟中谍5》由阿汤哥的老搭档克里斯托弗-迈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执导,将于2015年12月25日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