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拍伊战 博纳联手好莱坞公司打造

2015年01月29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安 李安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小说封面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消息,28日,索尼影业旗下的三星电影公司(Tristar)宣布:导演李安将执导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中国民营电影公司博纳影业将联手复星集团控股的好莱坞影视公司Studio8、三星电影公司与英国Film4电影公司共同打造。该片预计4月中旬开机。

  电影《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改编自本·方逊(Ben Fountain)的同名讽刺小说,讲述一位德州19岁男孩比利-林恩入伍参加伊战,在一次交火中他大难不死,这让他和他的战友意外地成为大众的关注焦点,也被塑造成英雄。之后他们返回国内,在橄榄球赛中场休息时授勋,也被称为伊拉克战争版《第22条军规》。 

  这部影片这也是李安与三星公司的第五次合作。李安与三星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李安之前的两部代表作《理智与情感》、《卧虎藏龙》都是由三星发行的。

  李安导演将使用索尼最新型的F65摄影机,用120帧每秒的超高帧率进行4K下的3D电影拍摄。李安希望运用最先进的电影技术,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3D观影体验,使他们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故事主人公在不同人物面前的心理活动,以及战争场面的真实冲击。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李安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卧虎藏龙理智与情感博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