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恋总裁挤下卷福!"五十度灰"男主最性感

2015年02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米·多南
《五十度灰》备受瞩目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新浪娱乐讯 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杂志昨公布“年度最性感男人”票选榜,《五十度灰》男主角杰米·多南(Jamie Dornan)击败“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邪神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人气男星,登顶最性感男人!

  32岁的杜南出道9年,在影坛还没有响叮当的代表作,因为接拍畅销情欲小说改编的《五十度灰》,电影虽然还没上映,他已先尝到走红滋味,他在预告片中裸露性感体格,演出SM情节,十分吸睛,英国《Glamour》杂志针对8万名读者进行年度最性感男人票选,他最后高票当选。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获得亚军,他近年迅速窜红,去年排名还落在第5名,今年上升了3名。希德勒斯也从去年的第4名爬升到第3名,读者向来最爱的暮光帅哥罗伯特帕汀森从去年的亚军掉到第4名,去年冠军“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则落到了第5名。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Jamie Dorn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