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主持尼尔暗示欲打败艾伦超强自拍

2015年02月23日0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紧张心情 谈紧张心情
超强自拍 超强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影坛盛事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23日早上开始举行,除了入围者之外,最紧张的人莫过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了,眼见上一届活动主持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做出许多突破,让他越来越紧张,但他也已经想好点子,准备超越对方上一届的“超强自拍”。

  尼尔日前上《艾伦秀》,和上一届奥斯卡主持人艾伦谈论即将主持这个大典礼的心情,他最近常常自己在家想笑点,但只要看各大节目,常常就会发现笑梗被讲走,让他紧张到大喊:“我只希望他们到礼拜一之前都闭嘴!”

  尼尔希望让现场紧张的入围者感觉到,他在对他们说话,让这些从影人员有被尊重的感觉。同时,他也想让电视机前面广大的观众有同样的感觉,从中取得平衡变得很困难。

  最后,尼尔派屈克哈里斯坦承自己很担心要如何超越艾伦的“最强自拍”,“它太成功了,以至于像一个可怕的乌云一样罩在我头上”、“我连在我的噩梦里都看到它”,不过,他也偷偷透露自己已经想了个桥段,并暗示要大家等着看。艾伦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尼尔,她当时其实也无法预料大家会不会配合,但其实只要想好超棒的点子,在典礼上“做”就对了。

文章关键词: 尼尔艾伦奥斯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