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开场秀炫目 主持人唱歌介绍提名者

2015年02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卷福被cue喝酒 卷福被cue喝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九点半,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开场秀使用了全息投影等技术,结合了迪士尼、百老汇等多种风格,十分高大上。

  颁奖礼开始后,主持人“巴尼叔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通过升降台从舞台底部缓缓出现,一开场就开始了好莱坞式的自黑:“欢迎来到第87届奥斯卡,今天庆祝的是最白的,不是最光明的电影工业。没办法,这次获得表演奖项提名的都是白人”。

  几句调侃后,尼尔开始唱歌,走起了百老汇音乐剧式风格,背后大屏幕播放了经典电影片段,致敬电影工业。尼尔的演唱歌词暗含今年奥斯卡的提名者的名字,台下各位大牌都给与热烈掌声,“卷福”还手拿酒瓶,似在小酌一口。尼尔称这场表演是即兴的。

  伴随着歌曲,主持人身后的大屏幕播放了影片的经典片段,还有提名者的照片投影。安娜·肯德里克和杰克·布莱克也从表演的后端加入开唱。

  尼尔最后的定格pose与奥斯卡小金人非常相像,整场表演在短短几分钟内用光影展示了好莱坞的历史。

  (京雅/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开场秀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