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首出席奥斯卡:想做一个谦和的观礼者

2015年02月24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槿汐姑姑”孙茜也受邀出席了奥斯卡观礼,并亮相了当日的红毯环节。孙茜在红毯上选择了一条小碎花长连衣裙,造型清新。在幻想奥斯卡阶段,孙茜最想见的明星是布拉德-皮特夫妇,没想到到了现场,还享受到了好莱坞明星对自己说“你好美”的美好时刻。

  新浪娱乐:是什么机缘来到了奥斯卡的红毯?

  孙茜:我们参加的是一个半政府形式的活动,在春节前一段时间,我受邀来参加奥斯卡观礼盛典,得知此消息我特别高兴,奥斯卡是电影界的一大盛事,这个经历是很难遇到的,所以我就答应了邀请,来到了洛杉矶。这次来到洛杉矶也还有其他工作,要拍一个片子,和这边的制片人和导演,也有一些工作。

  新浪娱乐:第一次来奥斯卡的活动,在选择礼服上有没有点小心机?

  孙茜:我这次来主要是为奥斯卡致敬的、所以也不想太出风头。作为中国人很难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的接近奥斯卡,所以我就只想很谦和的做一个观礼者。所以最终选择了颜色很淡、和我气质很吻合的简单的礼服,在妆容也没有过于抢眼。

  新浪娱乐:有没有在现场见到自己喜欢的好莱坞明星呀?

  孙茜:实话说,在满目“国际友人”的地方,我特别特别想见到中国的电影人。来之前我想过很多我喜欢的男明星女明星,很希望见到他们。但是到了这个环境,就想为什么中国人在这里的这么少?突然觉得有种爱国主义情怀吧。

  新浪娱乐:这次好莱坞的活动结束之后,要到哪里去旅游一下么?

  孙茜:会啊,我要享受享受加州的阳光,看看洛杉矶的海滩,再到好莱坞拍摄的地方看一看。还有很多朋友给了我购物的任务,所以还要帮大家买东西。(魏頔/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孙茜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