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奇四侠》剧照曝光 更黑暗更严肃

2015年02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神奇先生”里德 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神奇先生”里德
杰米·贝尔(Jamie Bell)——“石头人”本 杰米·贝尔(Jamie Bell)——“石头人”本
凯特·玛拉(Kate Mara)——“隐身女”苏 凯特·玛拉(Kate Mara)——“隐身女”苏
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火炬人”约翰尼 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火炬人”约翰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的《帝国》杂志曝光了20世纪福克斯新版《神奇四侠》(The Fantastic Four)电影四大主角的剧照,从剧照上能够看出,这一版的《神奇四侠》更加黑暗、更加严肃,也更加写实。

  新版《神奇四侠》明年8月7日上映,由《超能力记事》(Chronicle)的年轻导演乔什·传克(Josh Trank)执导,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凯特·玛拉(Kate Mara)、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杰米·贝尔(Jamie Bell)将分别饰演“神奇先生”、“隐身女”、“火炬人”和“石头人”,托比·科贝尔(Toby Kebbell)则将饰演大反派“末日博士”(Doctor Doom)。

  影片讲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轻人,被传送到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宇宙时空,四人的外貌身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拥有了超能力。“神奇四侠”需要学习,并 善用他们的超能力,并肩作战以抵御外敌,保护即将遭敌军破坏殆尽的地球家园,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所要对抗的竟是昔日挚友。

  该片将于今年8月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nemo)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神奇四侠剧照迈尔斯-泰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