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名模祖兰德2》定档 男主时装周走秀

2015年03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名模》祖兰德和汉斯联手走秀 《超级名模》祖兰德和汉斯联手走秀
死敌对视 死敌对视
架势十足 架势十足
时装周制霸! 时装周制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瓦伦蒂诺2015——2016秋冬发布会上,一对儿国际超级名模的出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他们就是祖兰德(Derek Zoolander)和汉斯(Hansel)!

  没错,这两位超模都是从电影《祖兰德》(Zoolander)走出来的,分别由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扮演。通过这次走秀,电影《祖兰德2》(Zoolander 2)也宣布开拍!

  据悉《祖兰德2》将在罗马摄制12周,本·斯蒂勒将继续扮演不那么聪明的超级男模——“祖兰德”,欧文·威尔逊也将继续扮演他的死对头“”汉斯。此外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乔纳·希尔(Jonah Hill)、英国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以及斯蒂勒的老婆克里斯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也都会加盟。

  《祖兰德2》由男演员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编剧执导,他曾在第一集中扮演过邪恶DJ。本·斯蒂勒本人也参与了大部分的编剧工作。

  2001年的《祖兰德》在全球仅取得6000万美元票房,但它的DVD卖的很好。因此派拉蒙公司对这部续集也是一路大开绿灯。

  《祖兰德2》将于2016年2月12日上映。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超级名模祖兰德zoolanderCara DelevingneBen Still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