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兄弟确认将执导《复仇者联盟3》

2015年03月24日0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素兄弟将执导《复联3》 罗素兄弟将执导《复联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导演罗素兄弟已经成为漫威的新宠,之前就有流言称罗素兄弟将会执导《复仇者联盟3》,日前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称他们已经与漫威签署协议,肯定将执导《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1)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Avengers: Infinity War Part 2)。

  罗素兄弟凭借《美国队长2》一举成名,很多影迷认为这是至今为止最好的一部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也将由罗素兄弟继续执导,这部影片几周前刚刚开拍。之前曾有消息称罗素兄弟还将担任《复联3》的导演,日前来自Badass Digest的报道表示,罗素兄弟已经与漫威签约,肯定将会执导《复联3》。

  另外这篇报道还表示,克里斯托弗-马库斯(Christopher Markus)和史蒂芬-迈克菲利(Stephen McFeely)将担任《复联3》的编剧,这两人也是全部三部《美国队长》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以及《特工卡特》(Agent Carter)的编剧。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就意味着漫威系列电影成功的大功臣、《复联》前两部影片的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将会退出。不过这听上去也很合理,韦登与漫威的合约将于2015年正式到期。

  《美国队长3:内战》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位新角色黑豹和蜘蛛侠都将在该片中首秀,看起来罗素兄弟将成为漫威下一阶段影片的掌舵人。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罗素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