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颜值情侣!李敏镐秀智恋情曝光

2015年03月23日14:3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李敏镐秀智欧洲约会三天三夜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10日,李敏镐与秀智分别飞往巴黎和伦敦,日程结束后于15日相聚伦敦,衣物遮面前后低调进入酒店,而后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秀智18日返韩后,李敏镐特意折回巴黎,从戴高乐机场返韩。

  对此,李敏镐公司确认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并且透露了细节。“两人大约交往了一个月,现在正小心谨慎地了解、交往着。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祝福。”

  据了解,秀智,原名裴秀智,因其犹如邻家小妹般的清纯长相和清新气质赢得“国民初恋”之美誉,她于2010年以missA组合成员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及门面,随后跨界影视圈,并且凭着优秀的演技以及动人的歌喉,在韩国演艺圈迅速走红,先后获得MAMA音乐盛典新人奖、年度歌曲奖、最佳舞曲女团奖、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青龙电影节人气奖等众多音乐和电影方面的大奖。

  而李敏镐则于06年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成名,成为韩国一线男星,2013年在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一角一夜爆红,187cm的身高,爆表的颜值,扎实的演技令他成为韩国演艺圈目前最具人气的新生代偶像之一。

  下面来看看李敏镐和秀智两人的一些写真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秀智 约会 miss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