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箭侠”加盟《忍者神龟2》与梅根谈情

2015年04月0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梅尔又要演超级英雄了 阿梅尔又要演超级英雄了
凯西-琼斯 凯西-琼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绿箭》(Green Arrow)走红的美剧明星史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日前正式加盟《忍者神龟2》(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在片中饰演面具英雄凯西-琼斯(Casey Jones)。

  史蒂芬-阿梅尔已经凭借CW热播美剧《绿箭》成为一位颇受观众欢迎的动作明星,日前外媒Variety爆料称他已经加盟《忍者神龟2》,阿梅尔也通过Twitter确认了这一消息。

  凯西-琼斯在《忍者神龟》漫画和动画中绝对算得上一个人气角色,没有任何的超能力,但却擅长各种钝器,拥有无穷的勇气。他出场时往往戴着曲棍球守门员的面具,手持曲棍球棒,他同时也是女主角艾蓓丽尔-奥尼尔(April O’Neil)的恋人。

  除了凯西-琼斯之外,动画中观众非常熟悉的野猪比博(Bebop)和犀牛罗斯泰迪(Rocksteady)也有望出现在《忍者神龟2》中。

  这部影片将于4月份正式开拍,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将回归续集,除了史蒂芬-阿梅尔之外,维多利亚秘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也将会客串出演。

  《忍者神龟2》将于2016年6月3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绿箭侠忍者神龟2Stephen Amell凯西-琼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