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发中文人物海报 群雄齐聚气势足

2015年04月10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微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今日发布一组中文版人物海报,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等超级英雄和大反派奥创都悉数现身,神秘莫测的幻视也首度正面露出全貌。海报背景中隐隐现出烟雾弥漫的战场与肆虐而来的奥创军团,气势十足。作为2015年最受欢迎最被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将于5月12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席卷全国影院。

  经历过纽约之战的超级英雄们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重新集结,这次他们都将换上全新的战衣和装备。装束变化最大的莫过于黑寡妇,这位冰山美人换上了一身未来感极强的全新装备,战斗力大大提升的她将在团队中承担起更多的职责;美国队长依然是经典的蓝白红三色搭配,战衣从设计元素上来看更接近《美国队长2》中的特战队风格;酷爱换装的钢铁侠在海报中身着战损装甲,由他发明的奥创机器人反将自己的制造者逼入绝境;雷神和鹰眼身着无袖上衣登场,秀出各自发达的肌肉;尼克-弗瑞依然一身黑色皮衣登场,形势再危急他也是一样的从容不迫、大局在握;唯一没有改变的只有绿巨人,狂怒变身之后的巨大身躯就是最强大的武器!

  之前已经在预告片中亮相的四位新角色这次也发布了各自的角色海报。快银拥有超人的速度,急速奔跑的他仿佛刮过战场的旋风;猩红女巫则透出一丝神秘,她强大的 超能力将是逆转战局的关键;奥创在海报中以侧面示人,身为机器人它却能操纵人心,给人一种只手遮天的压迫感。而在预告片中只有惊鸿一瞥的最神秘角色幻视,本次也终于在海报上正面现身、露出全貌,令粉丝激动不已。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本次影片格局升级,更将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研发 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 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全球观众翘首以盼,2015年最强大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席卷全国各大院线。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人物海报中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