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自曝曾猛推怀孕贾静雯 将当孩子干妈

2015年05月10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lla将当贾静雯二胎女儿的干妈 Ella将当贾静雯二胎女儿的干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发行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选在5月10号母亲节举办台签唱会,原本以为会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下大雨,前一晚还在脸书呼吁歌迷要带雨具,结果当天晴朗出大太阳。而她也和贾静雯[微博]因拍摄《信爱成瘾》MV结成好友,现在还会聊妈妈经。

  贾静雯先前跨刀拍摄她《信爱成瘾》音乐录影带的时候,ELLA不知道贾静雯已怀有身孕,在MV里按照脚本尽情的推打她,事后ELLA看新闻得知贾静雯的事吓到腿软:“我第一时间就有传讯息恭喜她,但我也想要跟她下跪道歉,因为我真的推满大力,我看到她好像要摔倒,我还立刻抓住她的肩膀抱住她。”ELLA称赞贾静雯很敬业,也感谢在怀孕的状况下还来帮忙拍MV,并告诉ELLA要她做小孩的干妈,这让ELLA非常开心。贾静雯二胎女儿还没出世,先获两位干妈:高圆圆[微博]和ELLA。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ELLA干妈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