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母亲节送礼Baby妈妈 婚期:等消息

2015年05月10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黄晓明[微博]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专业高尔夫服饰品牌春夏发布会。当天正巧是母亲节,黄晓明表示不仅送了礼物给自己妈妈,也送了给Angelababy的妈妈,希望两位妈妈都开心。另外,他也在活动中回应了《何以笙箫默》口碑质疑,表示能让观众开心和感动就已完成初衷。

  怎么看《何以》口碑?

  ——观众开心感动就足够

  由于最近一直为自己主演和监制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宣传走场,当天出席活动的黄晓明喉咙沙哑、嘴唇上火,可见是压力山大,“最近跑了太多场,说了太多话,二十多个城市,有时候一天要飞两三次,压力确实有点大。”虽然这么辛苦,但影片目前为止票房已经超过3亿,对于这样的成绩,黄晓明直言满意。而对于口碑上的争议,他则回应说:“我们初衷就是创作一部让大家能够开心、能够感动的电影,我看到很多朋友给我的反馈是很感动,所以我感到很开心,觉得我们的初衷已经达到了,这就足够了。”

  票房飘红会否娶Baby?

  ——大家等消息

  黄晓明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喜欢打篮球、跑步、锻炼身体,不过最近太忙,他坦言走城市宣传成为了唯一的运动,“最近还真没有时间运动,走城市就是运动,现在的运动就是跟大家见面的时候,在台上走来走去。”这次为专业高尔夫服饰代言,媒体问他会否也带女友Angelababy一起去打高尔夫,他则表示:“更喜欢带爸爸去打,希望他多走一走。”而《何以笙箫默》票房这么好,会否考虑迎娶Baby,他则婉转回答说:“大家等消息。”

  如何庆祝母亲节?

  ——送礼逗两位妈妈开心

  当天是母亲节,黄晓明很遗憾没能在北京陪伴妈妈,不过幸好有两个弟弟陪妈妈吃饭,他还特地送了蛋糕逗妈妈开心。而当记者问他是否有送礼物给Baby妈妈,他则笑答:“有啦有啦……”

  问到接下来的计划,黄晓明表示完成宣传任务后会开拍其他片子,还特地为6月份的新片提前做宣传,“6月份会有一部和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合作的《横冲直撞好莱坞》上映,这部片子是在好莱坞拍摄的,除了我们三个主演外,都是好莱坞的团队,算是国产片的一个突破。”(谈谈/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母亲节消息婚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