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44岁生日晒美照 获赞美人鱼(图)

2015年05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钰莹过44岁生日 杨钰莹过44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10点43分,杨钰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44岁生日美照,并开心地写下:“大力水手,加油吧/ 多吃菠菜,扬起满满快乐的风帆/ 生日快乐,小岗!”。

  照片中,杨钰莹一身黑白条纹长裙,吹弹可破的皮肤加上优雅甜美的笑容,一如她青春当年,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见人如闻其歌,有网友甚至起了作诗的雅兴:“调寄鹧鸪天/文/道邕 一阙莹歌伴我眠, 风裳水佩梦幽兰。 低眉湖海水如镜, 浅笑泉林风也甜。 行万水,越千山。 几回酣醉遇江南。 生平未必识君面, 魂梦相逢也是缘。”一首词也是倾诉了自己的满腹衷肠呀!

  被杨钰莹造型惊艳到的网友直呼:“好像一条美人鱼哦”“今天一定是仙女下凡日吧!”除此之外,“生日快乐”的祝福也如期而至,挤满屏幕。(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生日44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