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成员承认隆鼻:后悔整容 手术太痛

2015年05月11日0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帝国之子成员光熙上节目谈整容 帝国之子成员光熙上节目谈整容
李钟硕、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出道前合影 李钟硕、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出道前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上月举办主持人选秀活动,最后由“ZE:A帝国之子”光熙胜出,成为该节目的第6位主持人,他日前加入录影,被问及整形一事,他坦荡荡全招了,更直呼:“超后悔整形!白受皮肉痛了!”

  光熙表示入行当偶像真的很辛苦,他的鼻子有整形,手术后真的很痛,但是为了当光鲜亮丽的明星,再痛也得忍,但他随后笑说:“如果我到《无限挑战》的话,绝对不会整形。”一旁谐星郑亨敦则附和:“是不是,你看我长这样,还不是能结婚生小孩。”笑坏众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男团整形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