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胆侠”有望跨界亮相《复仇者联盟3》

2015年04月17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胆侠》 《超胆侠》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将于2019年上映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将于2019年上映
《捍卫者联盟》 《捍卫者联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与Netflix合作的首部剧集《超胆侠》(Daredevil)已经在Netflix上播出,之后还将陆续推出《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卢克-凯奇》(Luke Cage)、《铁拳》(Iron Fist)和《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四部剧集,其中《捍卫者联盟》将集齐四位英雄,类似电视版的《复仇者联盟》。日前知名爆料网站Bleeding Cool的最新报道称,捍卫者联盟的这四位英雄有望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2)中。

  漫威电影中的角色出现在剧集里,或者两者剧情进行互动已经成为拉高收视率的一大良方,《神盾局特工》玩这两招就已经是屡试不爽。不过让剧集中的角色出现在电影里,这倒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超胆侠》目前已经在Netflix开播,今年年末《杰西卡-琼斯》也将开播,《卢克-凯奇》和《铁拳》则要等到明年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已经定档2019年5月3日,从时间安排上来看,这几位超级英雄加盟《无限战争(下)》完全是有可能的。

  另外目前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等几位超级英雄届时也将逐渐淡出(演员合约原因),漫威势必要换上一批新鲜血液。届时可能复联内当家的就会变成蚁人(Ant-Man)、黑豹(Black Panther)、神奇队长(Captain Marvel)和蜘蛛侠(Spider-Man),捍卫者这几位英雄加入也不是没可能,何况超胆侠、铁拳等人本来就和蜘蛛侠颇有渊源,超胆侠本身也算是人气角色。

  Bleeding Cool还透露,正在ABC电视网播出的《特工卡特》(Agent Carter)有“75%的可能”续订第二季,《特工卡特》首播收视率就低于预期,之后收视率更是连续走低,如果真能续订第二季,那应该是ABC再次卖了漫威一个面子。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捍卫者联盟超胆侠卢克凯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