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晒T恤感谢影迷 网友:越长越像黄秋生

2015年04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尼在北京录视频感谢中国影迷 唐尼在北京录视频感谢中国影迷
唐尼展示T恤 唐尼展示T恤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9日)《复仇者联盟2》剧组现身北京,举办了中国粉丝见面会。今天,剧中钢铁侠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以北京的标志性建筑大裤衩为背景,唐尼穿上了中国粉丝送给他的短袖T恤衫,表达了他对中国影迷的感谢。有网友发现,戴上墨镜后的小罗伯特·唐尼和香港演员黄秋生神似,被不少影迷津津乐道,直呼“黄秋生附体”。

  视频中唐尼戴着绿色的毛线帽,窗外的雾霾也都尽收眼底,网友们纷纷调侃道:“戴个绿帽子,吸点儿雾霾,妮叔来天朝就这样。”“你抓住了我们最有特色的建筑,还有雾霾。”“这么萌的生物怎能不捕获。”“赞不能给玻璃好好擦擦吗?怎么看起来脏脏的。”(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唐尼黄秋生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