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新角色:快银跑得快 红女巫纵人心

2015年04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女巫与快银 红女巫与快银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微博]制作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再次发布全新中文视频花絮,备受期待的两位新角色——快银和猩红女巫瞩目登场,与复联众英雄斗智斗勇。影片的几位主演也亲自出镜,解读这对兄妹的神秘过去以及他们与复联成员之间的爱恨情仇。导演乔斯·韦登也现身问候中国观众。

  快银和猩红女巫是漫威漫画中颇具人气的两位超级英雄,两人不仅在《复仇者联盟2》中拥有非常重要的戏份,也是漫威未来电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兄妹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快银的速度堪比子弹,能够戏耍鹰眼,轻松将对方的攻势化解;猩红女巫则拥有强大的心灵能量,甚至可以入侵和操纵人们的意识,她将让超级英雄们陷入前所未有的绝望境地。

  这对兄妹最初站在复联众位超级英雄的对立面,从这支最新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出,一次意外毁了他们的家园,快银和猩红女巫从此只有彼此可以依赖,复联和神盾局也成了他们复仇的对象。但随着影片逐步推进,他们最终将和复联的超级英雄们化敌为友,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快银和猩红女巫分别由艾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两位实力影星饰演,两人也在预告片中简单介绍了这两位角色。从互相敌视到携手作战,这对兄妹如何化解仇恨并最终加入复联呢?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云集强大的明星阵容。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微博] (Robert Downey Jr.)、“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悉数回归,还加入了 “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幻视”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与“奥创” 詹姆斯?斯派德 (James Spader)等新角色。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TG/文)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快银红女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