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将出演《超级名模祖兰德2》

2015年04月30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斯蒂勒和贾斯汀·比伯 本·斯蒂勒和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斯蒂勒(Ben Stiller)近日通过Instagram宣布,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客串他主演的电影《超级名模祖兰德2》(Zoolander 2)。这也是新一位客串这部超模题材喜剧的明星,此前超模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金·卡戴珊夫妇(Kanye West & Kim Kardashian)以及“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都被传会客串本片。

  2001年的《超级名模祖兰德》讲述的是一对儿超级男模斗法的故事,虽然当年在全球仅取得6000万美元票房,但它的DVD卖的很好。因此派拉蒙公司对这部续集也是一路大开绿灯。

  《祖兰德2》目前正在罗马热拍,本·斯蒂勒(Ben Stiller)将继续扮演不那么聪明的超级男模——“祖兰德”,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也将继续扮演他的死对头“汉斯”。除此以外,加盟的演员还有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乔纳·希尔(Jonah Hill)以及斯蒂勒的老婆克里斯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等。

  电影《祖兰德2》(Zoolander 2)由男演员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编剧执导,他曾在第一集中扮演过邪恶DJ。本·斯蒂勒本人也参与了大部分的编剧工作。

  《祖兰德2》将于2016年2月12日上映。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超级名模祖兰德2贾斯汀比伯Ben StillerJustin Bieber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