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为啥没洛基?导演:漫威欺负人

2015年05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很多观众都非常想念洛基 很多观众都非常想念洛基
韦登表示已经拍摄了洛基和托尔一起出现在梦境的戏份 韦登表示已经拍摄了洛基和托尔一起出现在梦境的戏份
为什么不出现在《复联2》,差点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为什么不出现在《复联2》,差点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提示:前方微剧透,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曾有消息称颇受影迷欢迎的反派角色洛基(Loki)将出现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但最终这段戏却被剪掉。网上有关洛基戏份被剪的原因有着多个说法,不过从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几次略有遮遮掩掩、一次还算直白的回应来看,最后还是漫威的决定。他还笑称尊重片方决定,但有些跟对方磨合的过程简直像是“绑架+交赎金”,言语中略有惆怅。

  日前接受电影博客IndieWire采访时乔斯-韦登透露,最初洛基无法出演这部影片是因为合约问题。众所周知漫威电影的几位主演签下的大多是六部或是九部电影的长约,听起来很多,可抵不住“串门”太多。目前绝大部分演员的合约都即将到期,饰演洛基的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签的是六部影片的合约,除了已经上映的《雷神》系列前两部和《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还有未来的《雷神3》(Thor: Ragnorak)和《复联3》(Avengers: Infinity War)上下两部。所以从合约方面来看,希德勒斯顿是不必出演《复联2》的。

  *当然也有例外,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彩蛋中客串就不算在合约规定的影片数量中。

  威登表示,《复联2》中有猩红女巫操纵众英雄进入梦境的桥段,他非常希望洛基出现在雷神的梦境中,但漫威方面的回应却是:“我们搞不定汤姆,他们没办法达成合约,要不你换成伊度里斯-艾尔巴(饰演海姆达尔)吧。”

  但韦登还是决定还希德勒斯顿谈一下:“我和汤姆谈了这事情,我告诉他,我不会给他压力,但我真心希望他来演这段戏。”最终抖森给出的回应是:“好吧”。

  抖森最终同意了,也拍了这段戏,但这段戏最终却被剪掉了。韦登表示这是因为漫威不喜欢这段戏:“我们让洛基出现在雷神的第二段梦境中,但漫威却表示:‘这可不行,我们不希望这么晚才引入洛基’。片方不太喜欢这段梦境,所以就剪掉了这场戏。”

  而在此前接受MTV采访时,韦登甚至表示其实这段戏已经拍出来了:“我们确实拍摄了一些镜头,但最终没放进正片里。这部影片有太多内容了,有太多角色了。我真的很希望让洛基加入,但我理解最终做出的这个决定,各方面的声音实在是太多了。”此前天不怕地不怕的艾尔巴大神也爆料:他确实跟抖森和“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起拍摄了《复联2》。

  乔登这次表示洛基的戏份被剪因为影片长度有限,但可以看出最终的决定确实是片方做出的。他笑称尊重漫威的决定,对方也是艺术家。但被砍戏肯定会让自己有些不爽。其中有些行为简直像是“绑架案交赎金”,比如片方也不喜欢那场洞穴的戏份和鹰眼的农场的戏份,要求韦登剪短洞穴部分,不然就要删掉鹰眼的农场的戏份,韦登笑说:“这就像是用枪指着洞穴的头,说,要么减洞穴,要么杀掉农场。”

  不过抖森的影迷们也不用特别遗憾,说不定这段戏会被收录进最终的蓝光碟中。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西风)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复联2奥创纪元洛基抖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