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曝新花絮 揭大反派奥创前世今生

2015年05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复仇者联盟2》剧照-奥创初始形态 《复仇者联盟2》剧照-奥创初始形态
《复仇者联盟2》剧照-奥创升级 《复仇者联盟2》剧照-奥创升级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距离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登陆中国内地不到一周,观影热情已经空前高涨。今日片方再发全新中文视频花絮,揭开本片大反派——奥创诞生的秘密。包括导演乔斯·韦登、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在内的多位主创也亲自登场,解读奥创从维和武器向灭世魔王的转变过程。

  奥创由好莱坞演技派男星詹姆斯·斯派德担任配音,斯派德素来以饰演个性角色而为影迷所熟知。他曾凭借美剧《波士顿法律》中古怪而狡猾的律师形象三夺艾美奖视帝,又依靠《性、谎言和录像带》中同样极具个性的角色荣膺戛纳电影节影帝。斯派德将其腹黑属性带给奥创这个角色,预告片中奥创深厚而极具魅力的磁性嗓音正得归功于他。而在这支中文花絮片头,斯派德也露出真身,为中国影迷送上问候,并向观众大力推荐影片。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故事承接上集,讲述钢铁侠在纽约之战后思考人生,认为自己除了身着战甲亲临火线之外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维护世界和平。他也清楚地认识到,未来他们可能面对更加强大的敌人,即使集齐地球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也无力对抗。最终钢铁侠创造了一件他认为可以替代超级英雄们保卫地球的终极兵器——机器人奥创。

  没想到奥创却拥有了自我意识,它认为人类本身恰恰是地球的最大威胁,只有灭绝人类才能保护整个世界。狡猾的奥创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而计划的第一步就是从内部瓦解复仇者联盟。利用同样仇恨复联和神盾局的超能兄妹——快银和猩红女巫,奥创让超级英雄们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已经于5月1日正式登陆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狂收1.91亿美元无悬念勇夺周末票房冠军,也创下2015年最佳开局。国际市场同样表现迅猛,上映仅12天全球总票房就高达6.27亿美元,不愧是今年夏季档最强势、最受期待的一部动作大片。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有望成为影史上最盛大的一场视觉盛宴,也云集了史上最强大的明星阵容。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悉数回归,还加入了 “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幻视”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与“奥创” 詹姆斯?斯派德 (James Spader)等新角色。

  全球观众翘首以盼,2015年最强大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5月1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强势席卷全国各大院线。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前世今生花絮奥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