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北京也能拍速激 交通没那么糟

2015年05月30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巨石强森、卡拉·古奇诺、导演布拉德-佩顿亮相电影《末日崩塌》的首映红毯。巨石强森和粉丝亲密互动,大玩自拍。小浪也趁此机会,向巨石强森请教了那个困扰中国观众很久的问题:北京能不能拍《速度与激情》,他的答案是“有可能,北京的交通没那么糟”。

  巨石强森一上场就收到了两个小粉丝的鲜花,她们下场后,强森又把小姑娘召唤回来——原来是要玩自拍!两个小粉丝一开始可能被巨石强森的强壮体格吓“傻”了,表情很紧张,玩起自拍后就完全放松下来,看来自拍乃是巨石强森玩亲民的第一大法宝。在不足十米的红毯上,强森被粉丝团团围住,兴致勃勃的他又继续玩起了自拍,让到场粉丝激动不已。

  最疯狂的一位粉丝从旧金山一路追随巨石强森来到了北京,他还给强森送上了1:1比例的WWE(美国职业摔角)冠军腰带,调皮的卡拉·古奇诺将腰带套在身上,不可思议地询问:“这是1:1比例吗”?

  巨石强森最新的一部作品《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狂扫24亿票房,网络上关于“速激”系列也有无数调侃,其中有一条是如果“速激”的硬汉们来到北京,恐怕也是无能为力。北京到底有没有可能拍《速度与激情8》?今日,小浪也将此问题抛给巨石强森,他的回答是“我觉得有这个可能性,或许会来北京拍‘速激’系列,但现在还不确定,我们还在寻找主创的阶段”。从国贸乘车到双井的强森想必也体验了一把北京的晚高峰,不过他还是为北京交通正名:“交通问题哪儿都有,北京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京雅/文 夏褀/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强森巨石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