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人选下周公布 六枚小鲜肉角逐

2015年06月01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任蜘蛛侠将于下周正式确定 新任蜘蛛侠将于下周正式确定
新任蜘蛛侠将在这六枚小鲜肉中产生 新任蜘蛛侠将在这六枚小鲜肉中产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任蜘蛛侠的选角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外媒日前公布了漫威与索尼的最终备选名单,最终人选将在下周确定。外媒公布的这份最终备选名单中包括了阿沙-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汤姆-贺兰德(Tom Holland)这两位一直以来的热门人选,也有查理-罗(Charlie Rowe)等四位新人入围。

  蜘蛛侠是漫威漫画旗下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之一,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和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这两位之前的饰演者都凭借该角色迅速走红,如今新任蜘蛛侠的选角过程也引发了媒体关注。

  外媒曝光的初选名单中包含了多位业界知名的童星,如《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男星奈特-沃尔夫(Nat Wolff)、《雨果》(Hugo)和《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海啸奇迹》(The Impossible)演员汤姆-贺兰德、参演过《星际穿越》(Interstellar)的提莫西-查拉梅(Timothee Chalamet)和美剧《谋杀》(The Killing)男星连姆-詹姆斯(Liam James)。之后的报道中巴特菲尔德和贺兰德的名字持续出现,尤其是巴特菲尔德一直都被认为是热门人选。

  日前THR称漫威和索尼将进行最终的试镜,在下周决定第三任蜘蛛。外媒曝光的这份终选名单上包括:巴特菲尔德、霍兰德、美剧《梦幻岛》(Neverland)主演查理-罗、美剧《黑吃黑》(Banshee)参演童星马修-林茨(Matthew Lintz)、参演过《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等热播剧的查理-普卢默(Charlie Plummer)以及新人演员犹大-刘易斯(Judah Lewis)。

  最终试镜将在亚特兰大的摄影棚进行,目前《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正在这里拍摄。新任蜘蛛侠将在《美队3》中亮相,而且相关戏份将在今年六月拍摄,这样一来所有的线索也都能串联起来了。

  众所周知漫威和迪士尼都希望在重启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中刻画一个高中生版彼得-帕克,最终备选名单上霍兰德和巴特菲尔德都是18岁,罗19岁,都稍微大了一些,但也可以接受,其他几位从年龄上来看更加合适一些。

  (西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蜘蛛侠新蜘蛛侠角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