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池昌旭新电影开机 搭档沈恩京(图)

2015年07月07日17:0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右为,池昌旭 右为,池昌旭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池昌旭和沈恩京主演的电影《被操纵的城市》(导演:朴光贤)已于7月1日在首尔开机。

  电影《被操纵的城市》由《欢迎来到东莫村》导演朴光贤执导,演员包括池昌旭、沈恩京、吴政世、金尚浩、金基天、安在洪等。

  7月1日在首尔龙山拍摄的剧情是男主角权宥(音译)的日常生活,他在网络游戏中是受队友尊敬的领导者,现实中却只是个在网吧靠泡面果腹的无收入者。饰演者池昌旭一反往日帅酷形象,扮成了普通的二十多岁年轻人。当日并无戏份的沈恩京也来到片场。

  池昌旭说:“现在既紧张又激动,心情很复杂。我相信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更加期待以后的拍摄。”

  《被操纵的城市》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池昌旭饰演的男主角权宥在游戏世界中是“复活”团队最棒的领导者,在现实中却无所事事,在被栽赃杀人罪名、人生彻底被颠覆后,尽全力试图揪出被操作的事件真相。沈恩京饰演和权宥一起调查事件的天才黑客,吴政世饰演神秘的指派律师闵天相(音译),金尚浩饰演对权宥穷追不舍的马德秀(音译),金基天饰演“复活”团队成员“留白之美”,安在洪饰演团队成员demolition。

  该片预计于2016年上映。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池昌旭沈恩京被操纵的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