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阿Sa接吻日亲亲 Twins姐妹比花娇(图)

2015年07月06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阿Sa接吻日kiss 阿娇阿Sa接吻日kiss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7月6日是世界接吻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承认。17点36分,蔡卓妍[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好姐妹搭档阿娇[微博]kiss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响应一下国际接吻日!”照片中,蔡卓妍戴着帽子,眼睛微闭,嘟嘴做亲吻装,阿娇也同样眼睛微闭,脖子前倾下巴抬高吻向阿sa,两姐妹都非常的可爱,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随后,时隔两分钟,阿娇也通过微博发布此张照片,称:“今天是国际接吻日,记得去kiss kiss你爱的人喔!”不能够特意艾特好姐妹蔡卓妍。(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Twins阿娇阿Sa接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