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完结大表姐“哭”了 摸脸慰皮塔

2015年07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尼斯(Katniss Everdeen)的传奇故事即将完结,这也将是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最后一次以《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系列主演的身份亮相圣迭戈动漫展。所以本届圣迭戈动漫展《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云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众多粉丝,只为和心目中的偶像说再见。现场劳伦斯依旧颜艺,鬼脸、假装哭泣,但她表示:不会跟凯特尼斯说再见。

  伴随着开场白以及伴奏乐队的快节奏鼓点,特别邀请来的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登场,作为这次活动的主持人。

  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之后登场,介绍并播放了影片的第一段全场预告片,据称这段预告片短期内并不会在网上公布,这也算是现场影迷的一大福利。不过有记者吐槽称这段视频感觉就像是前两部影片的内容回顾,简称“斯诺总统的一系列陷阱”。当然预告片中也不乏看点,当卡特尼斯与皮塔拥抱,以及新角色泰格丽丝(Tigris)出场时,现场观众一阵欢呼雀跃。原著中长着诡异猫脸的泰格丽丝看起来会是这部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几位主演登场后成功地带动了现场气氛。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的的大舌头成为调侃对象,他经常把“皮塔”读成“皮特”(Peter),他只能将其归咎于自己是澳洲人。他还开玩笑说:“谁会起皮塔这样的古怪名字?”劳伦斯还爆料称影片最终杀青时,她和锤弟累的相拥而睡,就像是两只小狗一样。

  将问答环节从现场观众转为网上提问时,劳伦斯非常开心,自称这是她最爱的环节。有网友提问哪一套戏服是她最希望带回家收藏的,她一开始表示是《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中的婚纱,之后又补充说非常喜欢那只橙色的背包,因为她拍戏时候曾经偷偷把自己的手机藏进去。“鸡冠头”奥布莱恩问到为什么不挑那把十字弓,结果引来大表姐一阵吐槽:“首先这是一把长弓,而不是十字弓,十字弓用起来要简单很多。我花了那么久训练箭术,可不是为了被人称作耍弄‘十字弓’的人。”

  接着奥布莱恩也调动气氛,率领全场6500位观众一同用口哨吹起这部影片的主题曲,结果锤弟吐槽说这听起来更像是《X档案》(X-Files)的主题曲,于是他也现场吹了一遍《X档案》的主题曲。

  现场有问及大表姐和凯特尼斯这个角色的共同点,劳伦斯承认其实两者之间并无太多相似之处:“她非常勇敢,而我就是个演员而已。”她表示这位勇敢的女孩,这位救世主是她真正尊敬的一个角色,她还表示:“凯特尼斯被赋予了某种使命,而我接到这个角色时,也被赋予了一些使命。”

  哈切森也非常激动,谈到这部影片对他个人的一些影响。听到这一段令人感动 (或者起鸡皮疙瘩)的发言,大表姐和锤弟忍不住一顿揉他的脸。

  劳伦斯最后向粉丝表示:“我认为这部影片对我生活带来的影响将会永久持续下去,我永远不会对凯特尼斯说再见。”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圣迭戈动漫展詹妮弗劳伦斯大表姐锤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