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奖得主出演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

2015年07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 福勒
福勒在《愤怒乒乓球》里的扮相 福勒在《愤怒乒乓球》里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托尼奖获得者丹-福勒(Dan Fogler)日前确认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将饰演男主角纽特的一位麻瓜好友。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电影,剧情设定于《哈利波特》系列的70年之前,讲述的是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的冒险故事。这部影片由过去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执导,J.K.罗琳(J.K.Rowling)亲自撰写剧本。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神奇动物在哪里》共有四位主要角色,如今这四位角色的选角都已经完成: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饰演男主角纽特;《性本恶》(Inherent Vice)女星凯瑟琳-沃特斯顿(Katherine Waterston)饰演一对双胞胎中的姐姐蒂娜(未来纽特的妻子);《透明人生》(Transparent)女星埃里森-苏多尔(Alison Sudol)饰演妹妹奎妮;“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有望饰演克里丹。

  新加盟的福勒将饰演雅各布(Jacob),纽特在纽约遇见并相交甚笃的一位麻瓜朋友。福勒曾经凭借音乐剧《第25届普特南郡年度拼字大赛》(The 25th Annual Putnam County Spelling Bee)荣膺托尼奖,他曾客串出演《汉尼拔》(Hannibal)、《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等剧,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还是那部小成本喜剧《愤怒的乒乓球》(Balls of Fury).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在哪里丹-福勒小雀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